close

IMG_5685.JPG

這家位於富錦街的日光大道, 我已經前前後後來了好多遍了。

我最喜歡來富錦街這家 ,因為我喜歡這裡的環境, 寧靜乾淨,街名聽起來也好吉祥阿!

店面有點隱密低調 說實在的一般人應該走過去不會注意到耶!

IMG_8361.JPG

這家店非常講究健康,有機 所以賣的餐點都是強調無人工添加物!

IMG_8359.JPG

IMG_3810.JPG

店內裝飾很特別吧! 怎麼有點像我買給小姪子Dylan的玩具蘇菲呢!

IMG_3804.JPG

這樣的擺設好有味道 完全不會給人感覺很雜亂 (還是讀者覺得滿亂的?)

我喜歡日光的木質材質裝潢 ,給人很peace柔和的感覺!

IMG_5680.JPG

不鏽鋼餐具和杯子都好有質感喔!

我滿喜歡研究店家的餐具 呵呵(我果然很閒)

 

IMG_5674.JPG

很有藝文的fu~我哥說滿恐怖的! 哇哈哈哈

IMG_5644.JPG

這地方滿baby-friendly,空間滿大的! (各位爸媽趕快帶你的baby來這胡鬧!) Just kidding...

IMG_5662.JPG

先來介紹我最愛喝的季節水果茶!

聽說這家的水果茶是偏酸,聽了我好興奮 覺得我人生在世一定要來! (又不是什麼..)

端來我就開始吞口水了 因為一看就挺酸的!滿滿的水果擺在我面前 我整個就很HIGH

IMG_8349.JPG

真的都是新鮮水果呢! 而且都是偏酸的水果喔 藍莓 奇異果 小紅莓 蘋果...

我一次全加 也把檸檬汁也都一起加進去~我好海派喔! IMG_5670.JPG

顏色很繽紛呢! 我喝了一口,好開心啊! 跟我想的味道完全一樣,酸中帶甜..好喝 真是太好喝啦!

喝完忍不住想跳草裙舞~

IMG_5669.JPG

後來我就愛上來這喝熱水果茶! 總覺得喝完 ,就等於吸收了滿滿的維他命C 可以養顏美白。

真的是心理作用吧(摸下巴) 覺得一定有功效 而且日光大道那麼注重有機健康 一定都是真材實料!

(而且每次去 隔天我都滿順暢的)

IMG_3813.JPG

這家的甜點也很厲害喔!海明威檸檬塔♫ 酸甜交錯 很美味! 雖然看起來滿普通的 但吃起來不會乾乾的

下面的餅也很脆味道很香呢 因為我是個檸檬控! 所以我愛極了所以有檸檬的甜點!

一起去的家人也很愛這味哦!

IMG_3812.JPG

烤蘋果派 也是真材實料的甜點之一

一切下去裡面真的有新鮮的蘋果塊 自然的蘋果香撲鼻而來

內餡真的很豐富札實!

這裡的甜點也是手工的喔 所以賣完就真的沒了!

IMG_3817.JPG

抹茶拿鐵豆奶..有點忘了飲料名..

不過Doris說味道有點太淡

口味看個人哦!

 IMG_8355.JPG

薄荷巧克力盆栽 其實我每次去都不打算點。

因為我覺得只是很特別的甜點 但有可能是地雷!?

但我錯了, 這道也很美味! 不甜不膩

上面真的是巧克力脆片帶著淡淡的薄荷香 是天然的薄荷味 ,不是那種香精嗆鼻的感覺。

吃起來很清爽! 我也不愛慕思的人 ,結果朋友給我嘗嘗看, 我還真的有驚訝到!

美味好吃! 下次可以再點呢! 幕斯跟微酸水果真是絕妙的配呢~難怪人家說甜點可以帶給人好心情!

 IMG_8356.JPG

   近拍 ---還真像個盆栽! 是療鬱人心的美味甜點阿))))

IMG_8358.JPG

吃到一半拍一張....最底層有甜甜酸酸很好清爽美味!

如果不想在這用餐 來這裡下午茶不會讓你失望的。

這家講求環保概念,強調有機無添加物的餐廳雖然不便宜,但餐點都很有特色也很健康 重點也很美味呢(邊灑花邊哼歌)

 

今天就先介紹甜點的部分♫

下一篇在介紹他們的餐點喔!

日光大道富錦廚坊Sonnentor Café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21

電話:02-2767-6211

      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茱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